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搬家文]給你

是啊 就是特別寫給你 就是那個最近想不通的你
是不懂你看不看到 不管了 希望的我直覺是對的
不想當面跟你講這些 怕你會討厭我 很煩
恩 我真的害怕 所以 不要討厭我 ok?

那天你問我 做人是為了甚麼?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日子每天日復一日
我看不到我的以後 我也不敢想我的未來
其實我和你一樣 曾經有過一樣的念頭
是的 就是你一直在吵著和問你媽”如果”的那個念頭
我在想 為甚麼你會有那個”如果”念頭
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
我們都害怕寂寞 害怕得不到別人得關心?
我常在想 不要活太老 太老會很寂寞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你說 金錢 物質 女人 你想要的 都有 玩也玩夠了
總是覺得 你是在尋找著甚麼 是安全感嗎?
不要整天亂想沒有人在意你的想法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這樣告訴你
那段話好像在說給我自己聽 *歎*
who care me? 我都是在自己過自己的
其實你很乖了 你很愛你家人 常為他們打算
我爸媽常抱怨我都不聯絡他們 一聯絡就沒有好事情
誰知道我腦裡在想甚麼?
我心裡的那個”如果” 永遠不會讓人知道
可能要發生的時候 我會告訴你..shuu..要保密
所以你不可以在我發生前 搶先一步 ok? 不然我要說給誰聽?
你常把自己武裝起來對抗世界
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你說累了
我也不想只告訴你 累了就停下休息 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你從不告訴我所有的實情 只喜歡用”做東西”來帶過
所以如果你覺得我信得過 可以告訴我所有事情
可能你覺得講了我也幫不到你 但我相信你的心會好過些
一直以來 你告訴我做些甚麼 我從來也只有靜靜的聽 認真的想
你的壓力來源 對 或 錯 我不反駁 因為那是你的生存之道
我不知道實情 但第六感告訴我
你曾想停止所有事情 但是包袱重得讓你連卸下的力氣都沒有
唯有無止境的繼續把雪球越滾越大 停不到
im lonely 你告訴我
身邊的人都會因為你的物質而跟隨你
你沒有知心的朋友 我有點傻眼
原來你看不到我是拿心出來的
不過我也不管你喜歡怎麼想了
我只想幫你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真的 信我 試看不要再在我面前武裝自己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那個”樂” 用心換來的”樂”
雖然 我也还沒找到 一起努力吧 試過才知道
至少有努力過 不能的話 再打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给你看你的最爱
http://www.aftravel.com.my/package.asp?packageid=72
如果你真的去到了 记得带你最美的回忆,照片和心情回来
跟我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