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搬家文]胡言乱语

发现 喝醉是恐怖的
秘密 总会在这时候偷跑出来 让人们发现
压抑 乘大脑不受控制的时候 做出些清醒时不会发生的事情
但是 感觉喝醉可以幻想和你的世界靠近些 堕落ing 那又何妨?

10月 醉得太夸张了 真的太over了…
夜里的狂欢以后 并没有得到快乐 只有寂寞
我不知道为什么把它说出来
过后 我还是借他的肩膀 哭了 就在散场后的门口
不太记得自己说了什么 也不想记得
他一直在耳边告诉我
不值得 不值得 不值得
我一直在摇头 没办法
男生跟女生的想法感觉本来就是不一样
不过我还是会过得好好的 不会让你担心
只是有时 秘密 眼泪 不舍 要乘我酒醉时跑出来
我也真的没办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