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K隆星Dramama★正式登陸藍星

藍星人s~你們好啊~ 我來開blog了....用我最愛的繁體~ 呵呵 ❤



但還沒有想到要用怎樣的形似來經營這裡..

希望每次在這裡的文章...
不會太黑暗啊...

還是要以美食來經營呢?但又不覺得常吃美食
我也不會寫那種看了會很餓的形容詞..
旅行也不常去...流浪又得個想字... 攝影比人家菜...
畫圖又比人家爛... 美妝搭穿也沒有人家厲害...

靠!!!真的是一無是處的感覺...

藍星應該有我可以留念的東西吧?
藍星人s會有興趣看關於Dramama的甚麼呢??

這不會是我的最後一篇吧?

12 則留言:

  1. 我第一個來支持! xDDD
    繼續寫啊! 寫什麼都好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就不知道要寫甚麼..
    寫生活的話會很灰... XD

    回覆刪除
  3. 可以當自己是藍星人"S"的一份子嗎? XDDDDD

    回覆刪除
  4. 你本來就是藍星里那個S啦..... XD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搬家??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就搬那些比較有紀念性的走咯 XDD
    發現這個並沒有很好用...
    好像無名比較好~~~~

    回覆刪除
  7. 用無名啦~ XDDDD
    其實我兩個都有... lol

    回覆刪除
  8. the banner so nice how to do h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