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搬家文]我懷念的2009

2009
我认识了很多人 遇到了很多事 接触到不一样的世界
有让我不舍的人 也有让我不想再遇见的人
有让我为他流泪的人 也有对着我流泪的人
疯狂的 旅行 旅行 唱k 喝酒 购物

2009 我的旅游年 新加坡x2 曼谷x2 台湾x1
2009 我的堕落年 喝酒喝酒喝酒喝酒喝酒
2009 我的工作年 ….無言啊….
坏习惯還是戒不掉 虽然曾答应某人会戒掉 对不起
今年玩得好疯 像疯子一样
也是满满五月天的一年 台北演唱會 像夢一樣
我並不是追星 而是追求我的夢想
雖然 夢想也真的需要金錢來支撐
永遠記得天使的歌聲 相信的打勾勾 平安回來的擁抱
生活像過山車一樣 起起伏伏的 混亂
有快樂 有傷心 有感動 有淚水 有不捨
但這會是我永遠懷念的2009 只是一切也都結束咯
還有 2010 的夢想要想呢…
可能再來個台北旅,還有重要的台灣郎啦…hahaha…
一顆蘋果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幽默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會 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