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血拼]新玩具~ yeah yeah yeah~

我喜歡買“玩具”

但是對玩具的感情很三分鐘熱度~
所以我不可以買那些貴死人的"玩具"~ 
我還是不會珍惜的 XD 玩膩就丟在一旁了~

所以呢..


中國的淘寶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購買程序上會有些麻煩..
但是價格肯定可以cover掉這個麻煩還有面子.....
面子就是..要在中國的同事幫忙付錢&下單
然後我再等有同事從這裡過去再還她錢>.<
這種人情牌我也不好意思常常用..

但這次挖到喜歡的H&M的包包... 德國店..香港店..也沒有..
給我在淘寶挖到啊!!!! RMB90... 又剛好阿頭要過去廣州...
我又很難會看中一見鍾情的包包..
你說說看嘛...有不買的理由嗎? 
根據我上次在淘寶買的H&M包...質感是不錯下的..希望這個不會讓我踩地雷啊!!
原價是歐幣19+ ... 這個賣RMB90+.. 到底是否正版我也不知道...
反正H&M本來就是走平價的~~不要像我在台灣買那個容易壞掉就好了 T.T

那既然都用人情牌了..
只買那個包當然對不起龜毛的自己 XDD

順手買恨很久沒有下手的隨身充電器

ah sei有我這個習慣性上網的主子...
變成了耗電狂.......... =.=
如果出門沒有得charge電會用到很不爽 =.=!!!

這個!!是我的救星!! wahahahaha
之前在lowyat看到實在買不下手啊...
again, i love you~淘寶~~~~~~

只是..期待這個不要買到翻版的 =.=

有二當然有三啦!!!
"順便"買很久沒有買的眼鏡來玩造型 XDDD


這個根本就是我的菜~~
遠遠就看到它啦~~ 也不會純桃紅到很噁心..
裡面有些雜雜的黑點搭配~ *愛*

不懂從甚麼時候開始愛上桃紅色 =.=
第一個桃紅色單品應該就是我的esprit旅行箱吧...
拖在機場走有夠高調的.. XDD
市面上最近也很流行桃紅色...
看過桃紅色的電飯鍋... >.<

再來就是今年莫名愛上的豹紋... XDDDDD


這款復古細框圓眼鏡~是沒有買過的造型鏡框~
那天看到台灣博客pobbi戴到好吸引噢!!! 先lap回來再打算~呵呵

現在唯有期待我阿頭能在下個星期跟我帶回來KL..
不然唯有等跟船回來了... 何月何日...dunno yet T.T







4 則留言:

  1. 还说这个月over spend 了???

    回覆刪除
  2. 便宜到...不買過不到自己那關....
    繼續在家吃飯撈醬油~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桃紅色那個眼鏡。嘻嘻~

    回覆刪除
  4. 期待它跟照片一樣好看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