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穿搭]Dramama的...時尚感????

阿Dra是厚片人...

在懂得網購前..
沒有想過..或是奢想... 可以怎樣怎樣的來搭配穿著..
都是t-shirt + 不合身的牛仔褲..求其可以把自己包起來就ok了
到了06年吧... 無意間發現了台灣yahoo拍賣場里的大尺碼..
我才發現原來胖子不是只有單調的t-shirt+牛仔褲可以穿....
也是可以像瘦子一樣的搭配不同的材質, cutting來玩弄時尚 XD

就敢敢的掛號寄1000台幣給賣家~
o yeah~緊張到最後我的衣服也平安到達~~
到後來又認識了可以線上刷卡的Orange Bear...
演變成現在的衣櫥里.. 
90%來自Orange Bear, 8%來自Stay Real, 2%來自其他 XDDD

嘗試過台灣的大尺碼服裝網購後..
我無法接受這裡的大尺碼歐巴桑時尚..
我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在馬來西亞買衣服了.. 哈哈
除了可以遇上打折的M&S... 上次買的那條連身裙..
可能不是依照亞洲人的身材吧...所以穿到有點怪怪的...
但是因為打折後價格太便宜....還是買了回來...在冷宮ing XD

其實我沒有甚麼時尚感... XDDD
看到喜歡又能穿的就買~呵呵
重要是自己穿得舒服啊...
小性感的也會買...只是先擺在衣櫥等有勇氣穿出門 XDD
喜歡一些顏色鮮艷的單品來搭配我多數黑灰的衣服
讓自己心情亮麗些嘛~
有時間心思的話就會花時間看看搭配的衣服
目前喜歡長版衣+內搭褲~ hahaha...
 

如果趕時間就牛仔褲+Tee出門... 
那天整理衣櫥看到自己以前的牛仔褲真是汗顏啊 XDDD

我喜歡的搭配單品... 眼鏡 + 帽子........
有時懶惰化裝就用這些來遮
but收藏還不夠多~努力ing..

化裝呢.....來來去去都是這幾招...orz
我會在努力研究的....
而這兩年愛上的假睫毛..這根本是女人的救星啊!!


我的單單眼可以戴了假睫毛撐出雙眼皮啊 XDDD
隱形眼鏡放大片效果是不錯的..但是有點麻煩~所以比較少戴了~



誰不想穿得漂票亮亮的... 男女都一樣吧..

胖子也有漂亮的權利~這是台灣Pobbi教我的~
她根本就是我的學習對象啊... 正翻了..
不只是她的穿搭..還有她的自信&勇氣!!
噢耶~~~~ 我以後也要學她那樣經營blog~



Pobbi*波比 大女孩愛美手誌



嚴格來說我不是時尚達人..
不要對我有期望可以搞得像Pobbi那樣
變成超級有自信的厚片人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