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一個沒有責任感的housemate

真的很頂不順之前住我這裡的那個女生...一直給我找麻煩...!!
之前在這裡住的時候也一直跟我惹麻煩...
房租遲交, 垃圾等到生蟲也不要倒, 冰櫥的東西放到過期也不要丟!!把洗衣機當洗衣籃!!



五月尾..她說她住到六月尾, ok! 我就告訴她需要找人進來住..我也會幫忙..
過後我也看她完全沒有放在心上..
到7月!我就開始找人了.. 她也敢敢把房門鎖了!!
那我是要如何給人家看房間?!
還好我找到了一個急著要房的外地女生
她也沒有看房間就跟我下定了.. 7月13號過來住~
我也松了口氣!不然我還要幫她先用deposit付房租,靠!

我一直以為那個星期天她已經把房間清空了
在新housemate要來住的前一個星期~我特地安排了阿姨星期六來打掃
但是呢, 她的房間鎖著啊!!access卡也沒有還我!
我就開始不停的call她, sms她..
媽的, 完全沒有回覆!!!
電話是通的!就是不要接!! 不管早,午,晚!!
星期一call到了星期四, 我还是找不到人!
她真的把我惹毛了!!

我就告訴房東我需要她房間的鑰匙..
星期五傍晚, 我房東call我..她說那個房間的東西完全沒有清到!
哇靠!我真的很傻眼!!為甚麼會有這樣的鳥人!!!
到最後一分鐘東西还全部丟在房間..

我給最後通牒sms說我要幫她把她房間清空..
她也沒有回覆我...
那天半夜就突然回來把房間的東西清去客廳
完全沒有給我知道...我睡了, 隔天看到客廳滿滿的東西才嚇到

我真的很火滾這種人!
sms通知我下會死?

還好deposit全部在我手上...
現在她應該在緊張她的錢了!
會自動sms我她的銀行戶口問甚麼時候可以還她deposit..
我直接說..你需要把你的東西全部搬走我就現場退deposit給你...

今天更好笑..接近11點SMS我說要來搬東西..

我不在家..就叫其他人開門給她搬....
housemate等到12點..人影都不見..
回到家的時候我就很火了...

我就SMS她

這種人是不是該鳥?? 我沒有爆粗真的很客氣了!!
10分鐘後, 她竟然上來按門鈴!!!还是連續按那種..
wah lao eh!!!更火!!! 我很臉黑的去開門, 也很不爽告訴她你知道你會吵到其他人嗎?!
她也只講sorry sorry...
幹!! 我就開門讓她跟她的馬來男友&馬來朋友搬!
也不想跟她多說甚麼..她也不敢跟我提deposit的問題...
我的臉很黑很beh song站在那邊!
其實我應該跟guard說不要放她進來...=.=!!

現在東西也是沒有搬完...看到就dulan!! =.=凸

ps: 剛剛特地call去guard house告訴guard..他們沒有住這裡了! 不可以放他們進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