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搬家文]人在東莞的第1天

目前我人在東莞厚街三屯聚福街..
坦白說..我不喜歡這裡..
這裡的一切也跟我想像差太多了..


由於在這裡生活2個月..所以需要找房子..
在來之前我阿姨告訴我住”HOTEL”也有得上網..
結果看到那所謂的HOTEL…
我要瘋了..
發霉的味道好重..床硬得跟木板一樣..是很便宜..才400人民幣一個月(不包水電煤气)
重要的一點是..現在才來告訴我..他們無法拉網線給我..
然後我就再找過別的..
原本以為..寬帶在中國是很發達..應該都會有提供…
找完了學校附近的..就只有三家有提供
1.離學校有點遠.. 600人民幣/月(有冷氣不包水電煤氣)
原本我想說算了…遠就遠…貴就貴..重要有internet給我用..
結果..原本談好的東西..在這家另一位老板回來後就變了..
600要internet加35..網線自己拉,結果帶我找房的小姐就跟他們吵架
那家老板就說現在給他700他都不租呢..
最後呢..她叫我不要租了..我的行李就從房間再扛下來..=.=
2.靠近學校點點..350人民幣/月(風扇不包水電煤氣)
我很累了..風扇我都照殺..
看了房間老板娘說350..我覺得ok..
過後我才知道..350是空房,會給一個床..真的是床..沒有tilam的…
要tilam+50,要枕頭被+50,要風扇+50,要寬帶+50,要電視+50,要熱水氣+50..
聽到都傻眼..也不跟他算了..我要了tilam,風扇,寬帶,熱水氣
最後就是550~我也不界意..我好累..想快點租到了可以休息..
談妥價錢後..我就想可以給錢搬進去了..
那裡懂..去到樓下他們竟然告訴我要問看大老板要不要租給我短期兩個月..
還有那樓的網線要叫人來弄了才能知道能不能用..要我明天才回去問..
wah lao eh…我差點吐血身亡..
好累..沒有想到被人玩了整個下午..
我就告訴帶我的那位小姐..我頂不順了..
要她帶我去住附近的商務旅館..
3.商務旅館 (108人民幣一晚/普通單人房)
我今晚暫住的地方..還不錯…
明天又要去看那些會讓我瘋了的住宿地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