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搬家文]習慣

不知不觉在中国快一个月了..
习惯了吗??
我想是吧.. 习惯呱.. 也没得让我选择~ *叹..*


快一个月没有抱到我儿子了..
以前常嫌它烦~吵死了~ 现在身边少了它跟进跟出~有够想念的~
再来就是懒人一枚的我..
少了汽车..>< 还真不懂怎么生活
要知道中国地方大..可能走路10分钟对当地人来说很够力近了~!
但给我这枚懒人..会要我命… T.T
记得刚来时到出询问哪里有internet cafe
结果就被友人告知很近而已~他就带我去了~
结果..走了10分钟才到..傻眼..呵呵
在我的小KUMPUNG霉了这么多天..终于顶不顺..
决定今天到近市区的地方透透气~
走了25分钟吧..*有点佩服自己TIM..呵呵~*
来到了一条蛮写意的商业街~
先到书店买写文具~还买了一本PAINTER9的工具书~
中国的书真的很便宜哦!那本工具书才卖RM35~全彩色的TIM~呵呵~
然后在这条街上让我发现一个好地方~ [杰克魔豆咖啡生活馆]
很舒服~RELEX的一家CAFE~水准不错~会让我想再回去一次~ :)
下个星期天再回去赖一整天吧~~
基本上来说~厚街是个不错的地方..但绝对不是我住的那个KAMP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