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搬家文]*雜亂的思緒*

我知道 我知道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但是 有些疑问一直无法解开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为什么
尤其那句 [我不需要朋友,没有人可以找到我包括...]
一直在脑里荡漾着
最后我才知道
原来 只有 我 是被撇下的那个
不被需要的那個
是因为她吗? 还是因为我?
大便告訴我…
他找到了一張手寫著滿滿對不起的一張紙
他說這是他對她的迷戀 為了之前賭氣而道歉
我告訴了他真相 從他訝異的眼神 我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沈默
還有其他的兩張紙呢? 焚滅了? 還是他真的有保管了?
大便說自己很重感情 不像我
说我很善变 像天气一样
我笑说 错 我是跟roti canai一样
翻得更快 翻得熟练
恩 其实他并不了解 我讨厌失去的感覺 尤其是 突然的
每當失去些甚麼 我都願意调节自己的心情 让自己看开点
我討厭爭取 討厭變得不像自己 我很固執吧?
其實 我討厭這樣的我
我知道 只要願意踏出那一步 事情會變得不一樣
只是我沒有勇氣提起那一步
偶尔我们会提起一个朋友
虽然他嘴里一直在幹礁着 但我知道他其实不舍得这段友情
他是在懊恼 为什么一段他重视的友情 到最后会搞成这样?
我 也 一 样 啊 不 解
明天早上 夢想.台北
是一個我很嚮往的地方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意外的是 我會帶著一分牽掛一起陪我完成這個夢想
祝我旅途愉快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