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搬家文]台北 x 夢想 x 尋找我的DNA I

台北 x 夢想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台灣這個地方(在迷戀五月天前就很愛了)
也吵了很多年想去台灣旅行..
終於今年4月air asia開放了吉隆坡台北航線
NOW!Everyone Can Fly
一直在想如果可以順道看五月天演唱會那就更爽了
今年是五月天10週年演唱會, 我當然希望也可以參加~呵呵
在懷著忐忑的心情, 跟命運賭了一場还沒公佈日期的演唱會
最後!幸運的我~~~一次可以完成2個夢想! : D
我是開心到快要瘋掉了!!
4月訂機票 6月訂演唱會票
中間也發生了很多事…
尤其我這個笨蛋買到10月的機票差點上不到機orz
而台北DNA是我撐下去的禮物 : )
這次的台北游, 感覺好像回家一樣放鬆
松到我就很隨性的在住宿附近走走看看過了我的5天假期~
我朋友都說我..你怎麼好像來了很多次一樣..都不怎麼去遠點逛逛
恩~是的~台北101..我連影子都沒有看到
喜歡看書的我…誠品書局沒有逛到~
士林夜市..下大雨…也沒逛到 =.=
其他的九分淡水北投也沒有去到 orz
好吧~我唯有認了~我算是為了演唱會而去~
整個trip~有跟在預期行程裡的..
我想只有台北小巨蛋和西門町吧…呵呵
反正, now everyone can fly
我一定會再回台灣的~ 最好也嫁到那邊去啦~~ XDDDDD
台灣人真的很好玩~不認識的也可以聊一餐~
尤其是那間居酒屋[乾杯]信義永康店的店員~也太好玩了吧!!
完全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可以大聲的說笑~
永遠會記得花花,poki,小白,E.T,阿男帶給我的歡樂
尤其是花花..簡直就是被我們蹂瘧
打搶完身上的蠟筆小新書籤 呵呵
我很喜歡這樣的店 那裡可以一個人去也不會覺得寂寞呢~
我會再回去找你們乾杯~吃你們的烤肉~~~
我不太喜歡台北的下午 好熱噢 妝都快溶掉了
我喜歡夜晚的台北街頭 很安靜 很寂寞 風很涼
可以讓我願意放棄的士 走回去
也可以讓我故意拖慢脚步 抽著煙 聽著ipod
慢慢的走回民宿 享受著凌晨的台北
這是台北給我的感覺
雖然第一次去 雖然很多旅遊熱點我都沒到
但我就是愛台北 就覺得很親切 也不懂為甚麼
也許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吧 尤其對任性的我來說 : )
還是我前世是台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