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搬家文]與LAZY仔s的相遇~ LMF THE WILD LAZY TOUR

從很久之前就聽LMF的歌~
只是沒有認真的去了解..orz
遺憾他們上次來馬時~
當時我並沒甚麼深入認識他們
而沒有去他們的演唱會!


過後來KL讀書到出來社會開始明白
他們想要帶出的訊息後才知道他們解散了... >.<

就很遺憾...相逢恨晚的感覺... T.T

過後只剩偶爾會聽他們的歌..
偶爾看到LMF或是MC仁(我以前只認識mc仁)的報導會精神一下~ :D

facebook的發達...聽到了LMF新發表的[揸紧中指]
到不知道為甚麼會add到阿Phat...

我又被LMF呼醒了..

我喜歡band雖然我不會玩音樂
LMF的憤世 x 五月天的溫柔
就像2種性格的我...
也是我的生活調劑品

知道LMF重組開演唱會!
就開始期待他們會回來~
新加坡..澳門..香港....
感謝他們從來沒有忘記馬來西亞~!

終於敲定在04.09.2010的檔期他們回來了!
久違的7年~看看他們以前和現在~
樣子變了很多.. XDDD
但是對音樂的堅持..性格还是如一..
还是我認識的LMF!

就開始挖人去看演唱會...
可惜啊...身邊沒有甚麼朋友有興趣hiphop hardcode~
到最後最後~~还是挖到一個小螞蟻陪我..hahahah

期待已久的一天 040910 20:00

ok..其實在演唱會前我做了件SALAH事... =.=
6點半到達KL LIFE CENTRE的car park..
然後準備下車..結果發現...票忘記帶!!! =.=
靠!我沒想過自己會發生這種事........
然後就飛車回家..還好當天KL沒有塞車..不然我會抓狂!
真的是用smart line + 飛車...7點15那樣..
我又回到KL LIFE CENTRE了..还比人在PWTC過來的小螞蟻早 XDDDD

在外面排了好久.... KL的天氣很悶熱即使下雨了..
心已經在期待很久很久的演唱會.....忍一忍吧~

還有很suprise的遇到了多年沒見的幼稚園同學馨菡!!
10多年沒有見的朋友!!
在LMF演唱會上遇到啦!! haha


沒有華麗的舞台燈光效果..
沒有大製作的爆破..
沒有煙花...
沒有環繞舞台...
沒有唱到find no home...
沒有la la la的安可...
沒有藍色海洋...
(以上...被寵壞啊!!!! XDDD)

LMF THE WILD LAZY TOUR~
我真正覺得可以用上"放肆"的演唱會
享受著最原始的音樂..然後呢..
你要煙有煙..要酒有酒~! XDD so free~
我喝了3瓶吧~ Tiger Cystral耶~!! XDDD


還有..第一次看演唱會是男聲多過女聲的!!
都是男的在尖叫啊~哈哈

一首一首的經典歌曲...
當聽到live版..心都整個熱血起來了!!
那個地板一直被音樂轟炸就像快要裂開來
那個一直舉高跟著音樂一拍一拍的雙手..
還好有接受過特別訓練...只是沒有螢光棒很奇怪就是了 XDD
昨晚我應該講了我整年份的粗口..hahaha
整個心情很爽...甚麼鳥事都因為他們被我發泄完了!!

LMF @ KL LIVE CENTER!!! super awesome!!
我不會忘記你們這班老野架!! XDDD

. Photo by 小螞蟻

是有件事不明白..
到底有多少人是因為他們的音樂而去?
到底有沒有了解過歌詞?他們想帶出來的訊息?
还是為了爆粗而去? orz
就歌手在台上講話時..一直聽到會聽到有人爆粗...
err..這是表達對LMF的喜愛嗎?
我不是hiphop文化掛~所以我不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