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搬家文]LMF!! 最特別的簽名會?

這是一場非常特別的"聚會"~
充滿的酒,煙的簽名場所~ XD
超級舒服的等待, 跟Phat互動超搞笑的簽名會!!


一看到LMF....很緊張~還好有酒壯膽>.<
過後應該是酒喝多了.....開始...恩...傻笑..XDDD

這個見面會最最重要是!!
我沒有想過Phat記得我!!!!! XDDDD (我很好認?)
一看到我跟他打招呼拍照~就先自己來個超可愛的鬼臉..XDDDD

整個感覺就像很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fb的魔力??)

過後輪到我簽名時..
他第一句話他就跟我說:[我仲未食肉骨茶啊! T.T]
hahahaha...好38噢!!!
*拜託團員們讓他去吃肉骨茶好嗎????呵呵*

我就給他簽剛剛他的鬼臉照~~
我 [可不可以寫我ger名啊?]
Phat [得啊!!]
我 [你仲記不記得我ger名garrr??] *我的爛廣東話*
看到他寫..S..A...N....他記得我的名耶!!!!
Phat! u are really sweet man!!!

有那麼吃驚嗎? XD


我还溜進去他們的休息室...整班LMF隊員在裡面啊!!
心真的在狂跳 >.<
其實我想找kevin拍照~但不懂在怕甚麼 T.T

再要求Phat幫我簽多一張合照~
和給他一張有他,mc仁, DjTommy的底片~
他很認真的就放進錢包裡了~ :D
後悔沒有拍到那張底片啊!!>.<


Phat人真的很nice!!非常配合的去滿足貪心的我.. :P
最後还是抓了Phat照片拍了又拍... XDDDDD

我還有要求他不要帶黑超的~XDD (夠誇張)
我也不懂哪裡來的膽~
我摸摸他手上的十字架紋身!!! (超誇張)
还指示他擺了一個吐舌頭pose! XDDD (超級誇張)
還有很勇敢的~給了他一個擁抱~ <3 (超超超超十級誇張)

果然, 酒後.........ermmm...

thanks Phat!! you are really sweet and nice man!! ^^

這張留在我們還有機會見面時再簽! ok? :D

我覺得心臟不能負荷了~溜回去座位吧!!

更誇張到我以為自己在發夢的事情發生了!

過後他出來走走...又被我看到他!
就請他過來我們的桌子....(男PR?XDD)
問他想不想喝酒...可以拿多一個杯給他~~
也許口渴?还是酒癮到?
他就直接拿我的酒來喝了.... @@ 我真的傻眼了...
还閒我的啤酒熱了~ XDDD

Phat~~你喝了我的酒...
甚麼時候要還我? hahahhaha

從沒想過跟他可以一起聊天喝酒啊!!!!!
問他等下會不會上台唱歌啊?
他說不會~團員們餓了要去吃東西

我还企圖抓他去吃肉骨茶.. 哈哈
他說他們有車在外面等了~~
我說~你不要怕我會抓掉你wor...
phat:[卑你抓系我ger幸福~]

笑死我們~ XDDDD


我的爛廣東話...他聽得懂耶!!

靠!!!!滿腦子都是他啊.......................
不用睡了咯.............................

*那個酒杯真的被我帶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