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搬家文]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詞:阿信 曲:阿信
*****
最近觉得自己很烦人
喜欢一直念着同样的事情
虽然知道你可能会因此而抓狂
不过我还是常喜欢突然的刺探着
我想知道的答案
虽然你已试着给我解释
但是我还是很不明白
可能我很苯?
所以不明白
可能我听到的跟看到的不一样?
所以不明白
可能我不想接受这个解释?
所以我试着不想去明白
也许你不该给我解释
因为解释会让我思绪混乱
尤其对我这种喜欢胡思乱想的人
应该给我简单明了的答案就好啊
也许我真的真的真的需要学会
知足
真的很抱歉
我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你
请原谅我的自私
因为我真的很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