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搬家文]亲爱的你们 I

生活圈子本来小小的我..
续2008年认识了可爱~疯狂~到处"下水"~的暴民们
2009年,我认识了捣蛋~神秘~到处"留情"~的你们

从最先认识的开始介绍吧~看我对你们的了解如何?
如果覺得我有錯了~~要記得抗議噢!!呵呵~
想把你们写在这里,等到如果哪天我失忆了~
我也可以在这里找回你们呀~~

一切从一位叫酒鬼的开始认识你们~

酒鬼
酒量很夸张好~每晚在把酒当水在喝的酒鬼~醉后的行为...
厄...我是觉得很可爱啦...因为我看到的是酒鬼温和的一面
很喜欢跟酒鬼一起喝酒聊天~~可以聊很多很多~~知道人间险恶很多很多~~
还有知道酒鬼的一些secret recipe~
*如果酒鬼没有骗我的话啦..因为有时候酒鬼的话只能信一半的一半*

我喜欢看酒鬼开心的笑,
虽然有時候會带点奸诈的笑

我喜欢听醉着的酒鬼在细说自己的过去,
虽然多是黑白的...不过没关系啊~
要记得那是过去~让未来是彩色的就好了~

其实酒鬼还有恐怖的另一面~
虽然不太想看到酒鬼变醉魔鬼的那一面
不过又会想看看,呵呵!矛盾涅~
也不懂有没有机会看到~

酒鬼让我认识了他另一个朋友,笨蛋。

笨蛋
超典型的双鱼
个性:沒自覺、理解力插、柏拉圖式的愛、幻想、犧牲奉獻
缺点:多疑、逃避困難、感傷、恐怖心機、優柔寡斷、意志薄弱

总会在奇怪的时间遇到笨蛋,而每次遇见笨蛋都会很心疼
之所以会有那种感觉,因为笨蛋脑里在想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
有时多到连自己都会被笨蛋拉进他的情绪,一样喘不过气来~*恩,其实是我容易受人影响*

不过最后自己也只能在精神上为笨蛋加油打气,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下~
不能像笨蛋身边的人,无论精神和行动上都可以实际的帮助到笨蛋 *歎*

这个笨蛋的人缘超好的...
即使有天笨蛋什么都没有了, 一定不会离开他的
就是最无价的 感情
与其说双鱼是个为爱情而活的星座,不如说双鱼是个为感情而活的星座。
对于双鱼来说,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是感情,一条精神上满足的鱼,可以没有其他东西,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人(当然,绝大多数情况下,没有其他东西,很难精神上满足)。

任何感情对于双鱼来说都是重要的,爱情很重要,但不见得会比亲情更重要,在双鱼的眼中。
其实如果笨蛋肯自私点
他都会过得比任何人好
这就是为什么我爱叫他笨蛋,他总是犧牲奉獻
这就是善良的笨蛋
如果想要详细的写完这笨蛋的事,那像戏剧般的人生经历…
我想我可以出书了, 呵~
在笨蛋以后我又认识了一个爱海爱到希望在海上生活的男孩
海龙王
跟他不太熟~沒有跟他一起混在海洋過~
但是每次听海龙王分享在海上的故事
他脸上的那种满足感和兴奋的表情~让我也开始好奇和向往海洋的世界~
也许真的是海龙王转世吧~所以一直对海洋眷念着
还是有条美人鱼在等海龙王回去龙宫? 嘿嘿
如果以后有机会跟随海龙王去接近他的海洋
应该可以发现海龙王那童貞~放鬆~真正快樂的一面~
再來就是
最新認識神祕的黑暗雙胞胎 - 太子爺&奸人豪
認識的時間太少了~~~~
故事只能等下次了解多了~我有mood了~~
再繼續咯~嘿嘿嘿~~
-待續-
ps: 如果你們有機會看到了……不要來掐死我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