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搬家文]五月的最後一天

2009年的五月, 從第一天開始就過得很不一樣
好友的請辭 會讓我接下來的路會走得寂寞
一個人上班下班 這個心情跟之前的兩個月是不一樣
因為這次是不管開心還是抱怨 都要獨自的撐著了
妳也要好好的撐著噢~加油!
生活過得很靡爛 心情總是很複雜
矛盾 讓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好像有點習慣把心裡的
抱怨不滿生氣失望 將它們如煙般的
一次又一次的往裡吞 再吐出來 看著它們煙消雲散
我天真的想 如果可以真的就這樣 都消散了 那多好
這是我對你的無聲抗議 你知道的 對吧?
不過你那麼笨 我想你不會知道 也不會想知道
五月的最後一天 轟轟烈烈 我愛的和愛我的
~呼乾啦~
醉著歡送我最難忘的五月
醉著迎接我將期待的六月
希望所有讓人抓狂的事情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