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搬家文]六月 戀愛ing*粉紅色奇蹟

六月 刚开始
就收到了甜蜜的好消息
~恭喜妮妮找到了天使~
从此终结孤单哦!
啊~~~
还有一位常被我们遗忘的hokkian lang!
不再自由的幸福hokkian lang
九月 我会在台北帮你
用力jump用力呐喊用力狂欢用力噢買尬
~ 期待你的小天使 未来也跟我们一起jump ~
六月 戀愛ing*粉紅色奇蹟
为了延续甜蜜的氛围
今天我穿了很久没穿的粉红疯鸟
呵呵 我也想拥有粉紅色奇蹟啊 嘿
这件粉红疯鸟的意义很特别
是我的第一件stay real
是陌生的妮妮帮我在台湾扛回来
是它让我认识了妮妮
是它让我发现原来真的有热血暴民
终于这个部落格有件幸福的事留下
希望以后都是 只留下幸福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