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搬家文]出去玩

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遠的去不到 唯有近近d 跟朋友去癲
幻想自己 不在KL 不用工作 不用煩
只是 很熱很熱 沒有海風 沒有沙灘

這夜 我還是一樣 選擇用酒精 麻醉 yeah yeah
果然 酒精是好朋友 醉了 就可以 任你狂歡
然後讓自己的言語行為 不負責任
醒了 即使懊惱 也可以
當發酒瘋 當沒看過 當沒聽過 當電話被我丟進大海了
哈哈哈
老骨頭 一晚的狂歡 讓我都散了
其實clubbing很累 身心 都累到趴
尤其还踩著3寸半的高跟鞋
以為自己在五月天演唱會
一直jump 一直jump 一直jump
orz
狂歡到最後 我得到的是
痲痹的腳趾
痲痹的小腿
痲痹的傻笑
痲痹的大腦
痲痹的心跳
痲痹的靠腰
痲痹到 我自己都不清楚
這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快樂
是我要的快樂嗎?
是多麼短暫 但只怕沒擁有過
起碼我試著 想擁有
想要叫 那就叫 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 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很少去clubbing時會想要拍照
但這次以後 也不懂甚麼時候會再狂歡了
也和自戀鬼們 拍了好多照片 呵呵
最最最愛的是這兩張的我們
這是第二次跟她拍親嘴的照片了噢~
果然有雌雄同體的本質啊~男女通吃的說~哈哈哈
大便说这张的我很幸福~❤
嗯 我也希望真的是這樣 哈哈
我會想念你們的~用力的思念
惡性的輪迴
雖然討厭工作 但最後 我還是需要利用它
來痲痹我的生活 朝9晚幾? 隨便~
who care?!
Krisna care!! 哈哈哈
因为我没有回 他也没得关门回家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