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搬家文]七月的最後一天

老人癡呆症發作 頭腦空空
七月怎麼過? 沒有印象耶
好像是宅在家過的吧..
ermmm..不對!
七月頭 有去clubbing 有去喝醉胡言亂語
七月中 …. 噢….記得了..在地獄裡渡過
七月尾 ………… 还真沒甚麼印象了~~~
明天就八月了耶~我最愛的月~~老媽最討厭的月
我又可以任性的要求禮物了~~哇卡卡卡~~
今年的要怎麼過
爛醉的渡過好呢~還是要溫馨的渡過?
嘿..我那麼貪心~當然是…………….
不過9月要去台灣了..應該需要省錢啊…
天啊~~為甚麼我不是有錢人!! orz
厄….今年我會害怕…離3字頭剩4年了..
3字頭耶!!! 靠腰 我還是一樣!!!一無所有呢~hmm
我想 應該反省下自己 不然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