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搬家文]又換人了…

我家又換房客了
奇怪好像小房間都住不久的感覺..

上次的印度婆住了1個半月吧..突然就搬了
這次這個也是住3個月也突然跟我講要走了.. =.=
一個兩個都在鬧離家出走…
久不久就給我一些刺激..
我很累啊!!!!!!受不了..吐血
要好好介紹這個怪人…因為他是我遇到最怪的房客 orz
從他搬進來到現在..
我跟他見面講話的時間加起來應該沒有過10分鐘吧…
他給我的感覺很怪…
小小的房間可以收2個laptop, 飯褒, 褒熱水的, 床架, 衣櫥, 書桌, 小桌子
飯褒耶!!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難怪他都可以不用出房門!!
還有…
上廁所會鎖房門
炸到..有那麼怕我們偷他東西噢?!
然後帶電話進去廁所講電話…
有那麼日理萬機嗎?? 吐血
雖然他人是沒甚麼啦..
反正河水不犯井水
只是…感覺很不舒服..很不一家人 orz
希望新來的可以合得來 阿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