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搬家文]兇日

這幾天 有夠衰小的

星期五
無端端輪胎爆胎了!
还要是上次回penang途中爆的那一粒
媽的 難道你是跟我8字不合?!
=.=
星期六凌晨
200塊……飛走嚕……..
雖然是自己屁股癢拿來的…
但..還是會 beh宋~
=.=
星期一早
衰 繼續燃燒著 不能停止
我的5353遙控竟然斷了!!!
就毫無預警的在我手上 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整個傻眼了!!!
現在我也不懂要怎樣…很怕它不見掉我會更傻眼…
剛剛它就差點掉進水溝洞 囧rz
還好沒有正中紅心 不然我會跪在那邊望著它哭吧
星期一晚
剛剛大便到一半…………
爆水喉!!!
嚇到我啊…坐在那邊傻掉…
還好不是爆骯髒水..
如果是 我想我會抓狂崩潰吧…@@
現在水喉關了…等人救命…T.T
鳥…為甚麼會有那麼多衰小的小事發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