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搬家文]2场硬战

6月17日
对我绝对抓狂+傻眼+忧虑
对打算出席DNA@台北小巨蛋的暴民们
是个忙着 赶羚羊 草枝摆 的日子

午餐后整个人就 很紧绷 很紧张 期待着 5:55
但原本前一天该出现的台湾客人 换了今天才来公司
鸟!!一边忙着顾时间 一边忙着顾客人
!更紧绷 更紧张!
时间到了5:00 顾客的单才下到第一个系列的一半
整个人更是紧到了极点 快窒息
看着他们下单的速度 整个抓狂 让我想翻桌 守在电脑前 orz
还好我还记得我不是老板 不是百万富翁 我还是得靠他们吃饭
所以唯有  嘴角在微笑 心里在起siao
继续的 顾时间 顾客人
继续的 紧绷 紧张
5:4X 乘空挡溜出来刷年代售票网页
靠腰 还没到时间 开到了销售门票的页面!
第一时间通知其他暴民 一场硬战 开始
进核心摇滚区 ok!
点选4张门票 ok!
准备给钱 不ok!!
靠!!!
果然预料中的事
年代网站 因为暴民的攻击当机了!!
大家开始忙着欣赏 赶羚羊 草枝摆 =.=
心情 更更更紧绷 更更更紧张
还是要一样的顾着在会客室的台湾客
一有空挡就溜出来努力的刷网站
快抓狂了 嘴角的微笑快不见 心里像有几百头大象在狂奔
时间过了10分钟
PTT的暴民在发彪 B5M暴民在发狂 网站根本进不到
进不到 进不到 进不到
refresh refresh refresh
到了晚上8点 我还在公司 顾客一样在 网页一样在死当ing
我们还是连一张门票都买不到 根本没想过买门票是会有难度 爆灯
看着ptt传来的消息 核心摇滚区 2场所剩无机
整个人 好累 好饿 快崩溃
问阿头可不可以回 我就先闪回家
继续跟B5M暴民一起 赶羚羊
为了顺利让网路快的暴民抢票
我们连信用卡机密号都丢出来公用 orz
9点多 终于传来好消息 我们抢到了4张27号场NTD2580门票
虽然不是原定计划的核心摇滚区
但目前的情形 才不管哪区 让我们进入小巨蛋就好 orz
抢到票是很爽 不过也才4张啊! 我们共有24人 27号场还差20张呀
努力 抓狂 努力 抓狂 疯狂抢票ing
连远在中国的弟弟也被我拖下水帮忙
终于在10.30关站整理票前
我们抢到了27号10多张同区的2580门票
网站一关 我们也松了口气
喝水的喝水 上厕所的上厕所 赶羚羊的赶羚羊
开站的时间从11.30拖到12.00 orz
根据下午的经验应该都会提早开站
前10分钟就开始在刷网页了
到目前为止 努力了快6个小时 我个人一张都买不到 傻眼
在厮杀的空挡 我突然瞄到失踪好几天的笨蛋上网
想说问他跑去哪里 call不到 sms不回
原来在我跟年代杀很大的时候 笨蛋已经给我msn 只是我没注意到 orz
看着他的写给我的地点和新电话号码 觉得怪怪的 快快call他
听到他声音 好虚好弱 我整个心痹掉 心情跌到谷底
我这个白痴 还以为他msn给我的是某bangsa pub的名字 叫我去找他
知道他出事了 这时候突然觉得 票 无所谓了 交给弟弟帮忙
很抱歉的跟我的战友说 我必须离开 其他人的幸福靠你们了
路上 我不知道笨蛋的情形是怎样 没法想像也不敢想
只是记得他说的 什么事都不要停车 直到医院才下车
害我一路在看有没有人跟踪 @@
找到医院  深呼吸 不要紧张
找到房号  深呼吸 不要害怕
找到床位  深呼吸 不要流泪
但很没用的 一看到笨蛋 泪又在眼眶打滚着
也才几天没见面 根本没想过再见面 是在病床前
看着伤痕累累的笨蛋
鼻梁断了 眼球爆了 左脸和头颅开刀放铁片
我整个人比买不到门票更沒力
原本打算星期天才回来的笨蛋 原来在星期二晚就从外坡回来了
就是因为提早回来KL 很衰的 被一班黑皮悍匪打枪
那班癫人真的是丧的 钱财已交上
还要对没有任何武器也不打算反抗的笨蛋下重手
咒黑皮悍匪死全家!!!
没想到 在同一天 我们各自都碰到了一场硬战
但比起来 我幸运多了 因为我有很多很多战友陪伴
而笨蛋 也许也一样有很多人陪伴 也许心不会寂寞
但 痛 就只有他一人去承受 谁也帮不了 好无奈
让我也陪你一起打这场硬战 好吗?
希望笨蛋快点战胜
槟城AsamLaksa在等我们哦!
还有还有 猴头菇也在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