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搬家文]口福

哈..有人心情好又玩煮飯仔了~~~
而我也可以有好吃的住家飯吃~呵呵

西洋菜湯~只要是湯我都愛~~哈

可惜啊..我到現在还是不懂西洋菜未煮前長得怎樣..
不然我平常也可以買來玩..orz
不過又聽老闆娘說過..西洋菜很難洗乾淨的..常常會有很多小蟲!
小蟲@@!算了..還是等人褒湯我負責喝就好…
炸排骨 vs 燒肉

辣椒炒肉

呵呵~這個是他傳說中的拿手好菜嗎?!
他的秘密食譜秘密調製的調味料..orz
还真的超好吃超下飯!!還有..辣到我飆汗~哈!
不知道叫甚麼菜

厄..很弱很油的炒菜..我應該有吃了幾条吧 :)
以上就是我昨晚A到的晚餐~~~
同場加映上次的肉骨茶

說到肉骨茶…又是到慚愧的時間了..
上次第一次試煮肉骨茶..想說應該很容易啊
湯包+肉+滾滾滾 = 肉骨茶
不是嗎? =.=
結果…瀉肚子了…
結果…整鍋都進垃圾袋了…
結果…被人笑說那只豬死到很慘很沒有價值…
結果…我就不敢再玩那麼大的下廚了 ORZ
有時吃他煮的飯..
都覺得身為女生的我應該慚愧…
不過想想,畢竟他說他4歲就開始玩下廚了~
4歲的我在做甚麼???
呵呵~所以還是可以原諒自己的廚藝的~~ XD
以後要當人妻前應該可以拜他為師惡補廚藝…
才不會像某V一樣丟臉..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