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搬家文]太陽西邊起咯

最近 因為開始需要負責一些明年春季的設計
工作變得有壓力了 Photobucket
要知道要過阿頭毒舌那關 想到就會抓狂!

每次交作品給他看的心情 即期待又怕被受傷害 Photobucket
上星期的底褲 供奉了N款給老闆篩選 只有一款通過 但也算松了口氣
起碼明年春季 有人會穿到我設計的底褲了 哈哈哈
只怕賣不出罷了 Photobucket
今天再讓他看了這幾天 讓我抓破頭的T-Shirt設計
看到他站在我後面 一面看一面在冷笑 心想應該都是等被鳥的啦 Photobucket
还沒有等他出聲 就快快推他去樓下抽煙 說遲點再給他看過
這是我竟然聽到…….我沒有聽過的……
*还不錯~不過還有點小細節..就差那點小細節就很好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靠!我是有聽錯沒? 竟然聽到他稱讚我的設計!
頓時讓我不習慣 有點想抓他來問
是不是受甚麼刺激 突然對我這麼好
我果然有自瘧傾向 屬於犯賤那掛 呵呵
不過還是有點暗爽下 起碼這個星期 終於有件好事發生 Photobucket
好!! 為了慶祝這件好事 我冒生命危險把機密設計圖放上來
Photobucket
呵呵 當然是有碼版本~ 希望可以通過老闆的喜好
那就有機會看到真正的T-Shirt成品了
如果老闆嫌棄了 再放清晰版本的設計圖吧 Photobucket
希望好事可以繼續的發生吧 拜託!!!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