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搬家文]沙袋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
小時候的夢想 每一個 每一個 都會實現
直到我慢慢的長大 才知道 人生就像熱氣球一樣
要越飛越高 就要把沙袋 一個一個的丟掉
慢慢的 到最後 夢想都丟光了
我 就變成了 我最不認識的我
《我》阿信@天空之城演唱會

是的 你想越飛越高 就需要把沈重的沙袋都丟下
即使到最後 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你也會覺得
is fine 目的可以達到 就好
但我想說的是 我對你而言 是一點份量都沒有的
所以沒有必要把我 也一起從你的熱氣球丟下
期待再和你一起爆肝抓狂的一天
再次的 喝到掛 唱到啞 笑到流淚 哭到趴
加油!我的朋友
我知道 有一天
你一定會帶著 你我都認識的自己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