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搬家文]很久很久

很久很久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快樂的打鬧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興奮的高唱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滿足的大笑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奸詐的笑容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驚人的智慧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緊張的關懷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體貼的小事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寵愛的依賴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沈重的壓力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突然的驚嚇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淡鹹的眼淚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微醺的心事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熟悉的語氣
是它們都不存在了嗎?
所以全世界都過著平淡無趣的生活了嗎?
不~
是你們 不再讓我看到 嘗試著 把它們都帶走
可是 太遲了
一切一切 已被我小小的腦袋都 記住了
那 你們呢?
雖然不全是美好快樂並存在缺點悲傷的它們
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把它們都留下來
因為我的小小腦袋还可以裝很多很多
不用擔心容量不夠噢
還有我的心臟很強很壯的
根本沒有在怕那些有的沒的”驚”喜
明白嗎? 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