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搬家文]亲爱的你们 II

续May 22nd, 2009
太子爷&奸人豪
这次想在记忆里留下神祕黑暗的他~
虽说圈子里并非没有在捞偏的朋友~
但他应该是我遇到过最特别的…
就像糖水车卖的”乜都捞”
然后左看右看都只像无聊的死小孩 =.=
当然我知道 偏行是犯法的
也知道做这行的压力更不是普通的大
也清楚为什么他会选择做回黑暗世界的他
虽然有时不太能接受他的手法
但还是会支持 因为他清楚自己在
做什么 想什么 计划什么 解决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外人并不能干涉他们的生存方式
除非你帮他解决问题 那你就有权利
不然不管做的是对是错
就静静的在一旁支持吧~
当然 他不会让我融入他的黑暗生活~
尤其当他去谈生意时 更不可能带我~
最多带我去跟他的leng喝酒聊天
听他们讨论未来的事业 就觉得
怎么会有这么废这么搞笑的一班坏人?
拿藤条去收帐 用荧光漆涂车 bla bla bla
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记得上次他问我当我知道
他真正在做的事业是什么的时候
我有没有很吃惊?
说真的 并没有
因为我知道你并不会用你的黑暗力量来伤害我呀
每次听他的黑暗故事 还觉得得蛮刺激的
怎么那么电影情节啊 每次都好有画面 好刺激紧张 只差配乐
印象深刻的是可以把弄他的人搞到没有未来 不过也是那人抵死
和他一起玩 整个像在坐过山车一样呀 呵呵
很感谢他对我的信任
把自己的黑暗秘密分享给我知道
可能他是在跟我炫耀他的本事吧 哈哈
but anyway 我还是要谢谢他
带我认识他的黑暗世界
然后还有时要被我欺负
无端端被我咬到手臂黑青
还有我知道他不会杀我灭口 呵呵
因为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